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车:载着新人驶向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11:16  新京报

  在婚礼上,车已不仅仅是代步的工具,它载着两个相爱的人驶向幸福。

  所以,很多新人希望婚车出类拔萃或与众不同,让自己的婚礼因此而更加令人记忆深刻。如今,简单的豪华轿车已不能完全吸引人们的目光,有“噱头”、有“历史”的名车成了商家们和新人共同追逐的对象。

婚礼上,如果新娘从这款限量版单门双色亚瑟王轿跑车上款款走下,该是多么令人惊艳。

  恋情

  限量版婚车体现独特尊贵

  在许多人的心目中,结婚是件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大事,如果可以开着一辆豪华名牌轿车去接新娘,并在途中接受路人的“注目礼”,享受“高回头率”,一定能让结婚的记忆更加甜美。

  在8月12日至14日举行的第二届结婚展上,美国总统小布什在竞选中曾经乘坐过的老爷车——白色加长版亚瑟王天剑、目前世界上仅有5辆的单门双色亚瑟王轿跑车以及被称作“政要之爱”的2003款凯迪拉克大白鲨,成为了最吸引眼球、最多人询问的婚车,这充分说明,人们对婚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新、奇、独特已成为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婚车类型。

  新:一辆在国内不多见的名牌婚车处在一堆常见的加长林肯法拉利等车型中,自然是鹤立鸡群。

  奇:如果你的婚车曾是小布什或者某位政要名人的专用车的话,将会成为婚礼的另一个谈资。

  独特:如果全球仅存3辆或者5辆此类型的车,而你的婚礼上所用的就是其中的一辆,所体现的独特和尊贵就不言而喻了。

  恋歌

  名人版婚车

  歌曲类型:庄重大气的进行曲歌词大意:进行曲的感觉非常大气、凝重,正好和名人版的婚车相吻合。试想,用一辆名人乘坐过的车作为婚礼的首车,行进在路上,效果将多么震撼!

  而名人版婚车附带的尊贵、众星捧月的感觉,也可以为婚礼增加更多的喜庆气氛。

  不过,现在市场上这种车还不多,如果过于抢手而没有租到的话,建议租一辆与某名人结婚时使用的车型相同的婚车,感觉也是很不错的。

  流行指数:★★★★★

  限量版婚车

  歌曲类型:莎士比亚歌剧歌词大意:由莎士比亚的剧本改编而成的歌剧,独特而富有感染力,限量版的婚车也正是因为独特而显得卓尔不群。

  限量版婚车一般历史都比较久远,造型也很别致,引起的回头率非常之高。此外,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意头”———表明对婚姻和另一半的重视和珍爱,难怪限量版的车型非常受新人的欢迎。

  虽然限量版婚车并不全是名牌车,但效果一点也不比名牌车差哦。

  流行指数:★★★★☆

  豪华版婚车

  歌曲类型:华丽的交响乐歌词大意:豪华版的婚车就像华丽的交响乐一般,不但第一眼就可以看出其外表豪华的阵容,细细品味其内涵,更能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喜。

  豪华版婚车充分考虑到了婚礼途中可能需要的东西和可能发生的事情,汽车内饰舒适、周到、安全,宽阔的空间内安排了多人座椅、冰箱、音响、化妆间等。

  在举办婚礼时乘坐这样的婚车,想不安安心心地做新娘、新郎都难。

  流行指数:★★★★★

  别恋

  公共汽车作婚车

  不久前,一对新人在他们相识的公共汽车上举行婚礼,让很多人明白了原来公交车也能当婚车。

  公交车虽然大,但租金却便宜很多,关键问题是怎样把公共汽车打扮成漂亮的婚车———当然,你可以把这个工作交给婚庆公司完成。

  三轮车拉来胡同婚礼

  用人力三轮车作婚车,是许多“新新人类”和老外的选择,新娘新郎乘坐三轮车时,还能顺便来个“胡同游”,不仅经济实惠,也满足了人们内心好玩的那股冲动。

  马车上的乡村婚礼

  马拉婚车在多年前就已流行过,那时候,穿着西式结婚礼服的新人坐在车上,颇有一种王子公主的感觉。

  今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室外的花园婚礼、草地婚礼、庭院婚礼,马车作婚车再度流行起来,带给婚礼一种原始的、乡村的野趣。

  恋物狂

  婚车将越来越个性化

    现代人对婚车的要求越来越注重婚车的档次和“历史”,比如小布什在竞选时坐过的车、戴安娜王妃在结婚时乘坐的马车等都很受欢迎。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巫倩姿本版图片由婚博会提供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