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市场走阳线 别克凯越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4:17  新浪汽车

  从今年3月起,车市温度一路上扬,我国乘用车总销量月月攀升。其中,中级车的市场占有率从04年的31.4%涨至目前的35.3%,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区间,该细分市场上的别克凯越伊兰特福美来等车型的销售都非常旺盛。

  以别克凯越的市场表现为例。数据统计,2004年别克凯越系列车型共销售92,225辆,月均销量约7,700辆。今年3月以来,别克凯越月销量猛增至12,000辆以上,6月份和7月份更达到16,235辆与15,106辆,所占细分市场份额也由年初的7.9%暴涨一倍至16.3%。今年1至7月,凯越系列车型已销售77,670辆,占去年全年总销量的84.2%。从各地别克经销商处传来的消息,现在又出现排队购买凯越的现象,消费者往往需要等候2周左右时间才能提到现车。据上海通用汽车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凯越需求增长过猛,厂方正在加紧调整原来的生产计划,以应对旺盛的市场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车市回暖,中级车市场迅速壮大,在国家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油价持续上涨、城市车辆使用成本增加等大环境的制约下,消费者购车心理日趋成熟,从贪大求全转向经济务实,并对同细分市场的小排量车型和手动档车型也日益青睐。别克凯越能够长时间稳居高位并且销售持续旺盛,一方面是不断推出新车型,以三厢凯越、两厢凯越HRV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深入中级车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经过时间的考验,它的品牌价值、优异的质量与售后服务,得到众多车主的亲身验证,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些都为别克凯越的“不断超越”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