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时代的数码汽车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10:03  中国汽车界

  有人喜欢宝马的精致,有人喜欢悍马的强悍,有人喜欢甲壳虫的可爱,有人喜欢QQ的俏皮⋯⋯可惜遗憾的是,没有一辆车同时具有宝马、悍马、甲壳虫和QQ的外形。

  但对于汽车音乐而言,有人喜欢收听FM调频,有人有卡带的怀旧情结,有人偏好CD的质感,有人热衷MP3的数码时尚⋯⋯不再遗憾,有一种车用音响可以满足您所有的喜好,听觉享受可以自由飞翔。

  音频产品中,最能体现DIY精神的,非MP3莫属了。因为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把不同歌手、不同风格的音乐集中在一起随意欣赏。不会再有为了一两首喜欢的歌却要买下整张CD的“挥霍”,也没了频繁出没CD店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的遗憾。正因为如此,近年来MP3播放器以横扫江山如卷席之势统治了数码产品市场,让人无法抗拒。试想一下,当灵动可人的MP3融合在刚毅迅猛的汽车之中时是怎样一番风情。

  对于有车族来说,很多人希望把自己辛苦收集的MP3格式歌曲放在车上听。于是市面上车载MP3转换器开始泛滥成灾,它的工作原理是把MP3播放器当中的音乐,以无线电发射的方式,传输到车载FM收音机当中,再通过FM广播,播放出MP3当中的音乐,对音质的损耗及不稳定性是难以估计的。

  那么如何才能在车内享受到高品质的MP3音乐呢?目前市场上支持MP3的车载CD机头已经不少,但是并不能达到非常方便地更换MP3内容,要是能够像电脑一样往上一插U盘或SD、MMC卡等移动存储设备该多好。IT时代的最大好处,有求必有应,既能听CD又能兼容U盘、SD卡的机头浮出水面,这就是型号为HSL-M3300U/M3301U的HESLE(赫斯勒)数码汽车音响。

  作为数码汽车音响,它功能强大而全面,播放MP3时可享受到与CD相媲美的音质,同时在EQ音效、电子防震、加重低音、预置电台等技术上都有出众的表现;外观经过欧洲炉火的锤炼已达到一定境界,无论是豪华全金属面板还是极品眩光蓝色LCD显示屏都足以吸引消费者眼球,成熟、典雅的设计思路秉承了欧美电子产品注重生活舒适性,追求高质量生活这一重要特点。

  内外兼修的它足以激发车内的音乐氛围,中低端汽车有了它,感觉内饰都会整体提升一个档次,同时它又拥有传统豪华汽车音响所不具备的超强兼容性:不光是MP3播放器,U盘,移动硬盘,还包括各类数码影音产品配套的SD卡,MMC卡等任意移动存储设备,即插即用,主机内置音响硬件解码播放,顿时会让车内环绕起天籁之音。虽然MP3的音质比不上CD,但由于芯片存储的特性,大容量、曲目丰富、抗震性能好、使用方便等特点,弥补了CD抗震差,曲目少等特点。并且采用128kbps码率44.1kHz取样率以上的MP3音乐,也可以播放出类似CD音质的歌曲。

  HESLE(赫斯勒)数码汽车音响也支持播放CD,MP3光盘或CD/MP3混合格式。MP3、FM调频、CD三者之间的转换可以轻松实现,操作之简单,绝对不会给驾驶员带来一丝一毫的驾车危险。另外,改装拆卸上的简便与安全,相信会受到汽车DIY一族的青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响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