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梦想插上翅膀 东风雪铁龙品牌主题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54  今日早报

  历经13年市场洗礼、积累和品牌积淀,8月15日,东风雪铁龙“为梦想插上翅膀”品牌主题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明确的定位慎重的选择

  圆中国人的“轿车梦”,是新中国几代造车人的最大夙愿。也就是在这一时期,以振兴中国汽车工业为己任的东风汽车公司,在顺利完成第二次创业之后,义不容辞地向共和国递交了发展轿车的“请战书”。也正是由于这次“请战”成功,才有了此后东风雪铁龙突飞猛进的发展。

  当代社会中,汽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传递车主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与人分享快乐的关键纽带。也正是由于汽车时代的到来,人们原本狭小的生活半径才得以变得开阔而丰富多彩起来。汽车带着人们出行、郊游、远足,带你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为车主及家人、朋友创造了绚丽的多彩人生。

  东风雪铁龙经过13年的市场考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依托神龙公司提供的强大的生产和技术平台,以及300多家经销服务网点的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已经拥有56万用户的强大阵营,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不论在技术上、品质上还是售后服务上都经受住了市场考验,从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由此也更加坚定了东风雪铁龙沿着“家轿”这条路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和必胜信念。东风雪铁龙将“为梦想插上翅膀”确定为品牌的主题,既是准确的,更是慎重的;是东风雪铁龙沉稳应对中国风云突变的汽车市场的冷静思索和准确判断,更进一步明确了东风雪铁龙在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用创新理念为用户实现梦想加速

  立足中国十余载,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市场营造与众不同风格的东风雪铁龙,从13年前跻身中国家轿市场的那一天起,就一直沿袭东风汽车的“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辆车”和雪铁龙“创新服务于用户”、“想在你之前,做在你之先”的造车理念,为用户实现梦想助力、提速,逐渐积累形成了东风雪铁龙品牌的独特内涵和特质。

  拥有百年历史的雪铁龙从品牌创立之初,它的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先生便立志要通过不断创新使“雪铁龙”这个品牌与众不同。与同时期的其他竞争对手相比,雪铁龙不论是在汽车设计的理念、对工艺程序的执著、对企业经营的想法、或者是客户服务等各方面,都始终保持着创新精神,这也是雪铁龙之所以能在世界汽车的发展史上特立独行并创下无数个“第一”的主要原因。而秉承雪铁龙创新理念、积极吸纳东西方汽车品牌文化精髓的东风雪铁龙,大胆地将两厢富康(雪铁龙ZX)、单厢萨拉·毕加索和两厢半赛纳引进到中国,成为中国两厢车和单厢车的先行者。

  正是由于对雪铁龙敢为人先的造车理念和产品优良品质的继承和发展,才形成了东风雪铁龙风格独具、个性鲜明的产品系列:富康以其出色的操控、舒适的驾乘、平顺的动力输出和使用经济等优良特性,成为中国家轿的性价比标杆,也帮助许许多多的家庭实现了拥有第一辆车的家庭梦想;

  爱丽舍,一个美“丽”的居家之“舍”,从爱丽舍车主对这款车恰如其分的评价不难看出,这款外型亮丽、内饰温馨、动感强劲、驾乘舒适的车,帮助用户实现了温馨家庭生活的梦想;

  赛纳,桀骜不驯的外表、强劲的动力与骨子里不愿甘居人后、充满挑战激情的车主的性格不谋而合,因而也成就了平日里为工作忙碌奔波的车主释放激情生活的梦想;

  萨拉·毕加索,艺术般典雅、时尚的外型、超大实用的空间、与人分享乐趣的创意设计……成为都市成功一族的最爱,也圆了车主创意生活的梦想。

  水到渠成厚积薄发

  个性鲜明的产品系列,性能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质量,科学有效的营销策略,为东风雪铁龙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市场也用不断飚升的业绩来回应东风雪铁龙。仅今年1-7月,东风雪铁龙销量64700多辆,同比去年增长14.7%,其中7月份销售近10000台,东风雪铁龙的用户保有量已突破56万辆。库存也降到了同期最低水平,产品整体销售处于供不应求的喜人态势。

  不断飚升的业绩就是市场对东风雪铁龙产品的极大肯定,也更加坚定了东风雪铁龙沿着创新理念一直走下去的决心。东风雪铁龙在经历13年的发展后将品牌定位为“为梦想插上翅膀”,既是水到渠成,更是厚积薄发。

  人人都会有梦想,梦想不必相同,亦无高下之分,承载着中国消费者梦想的东风雪铁龙忠实地陪伴着它的主人,川流不息地奔驰在城市、乡村、山间、旷野,它装扮着人们的美丽人生,也在为实现人们的美丽梦想而助力、提速。

  不论你的梦想如何,让东风雪铁龙一路伴你前行!

  相关新闻链接

  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君安杯百姓最喜爱的车型及汽车广告作品评选活动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被评为:“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