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西里防御:西耶那VS新千里马(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32  AQ汽车生活

  第三盘:弃子抢攻

  新西耶那1.5FL [内饰改进 ★★★★ 做工细致度 ★★★ 乘坐空间 ★★★ 贴心设计 ★★★★]

  对照实物,在配置表上看重为我们勾画出西耶那高配置车型增加的功能装备,从组合仪表中找到了车门开启指针灯和车外温度显示器,仪表照明调节旋钮就设置在左手边的前面板上,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和排挡杆提升了内装工艺的档次。打开雨刮器,水流被“劈”为三柱,遍布整个风挡玻璃,喷洒清洗效果不错。

  西耶那配备的音响系统有4喇叭磁带式收放机和6喇叭CD式收放机之分,均带静音键。置于后排座椅后隔板上的两个低音喇叭与人耳距离偏近,音量稍大就会有过于震撼的不适感。

  此次改进的双色内饰面料摩擦系数和观感都让年轻车主对新西耶那有了更多的亲近感,运动感小车本该如此。西耶那FOLLOW ME HOME 前照灯延时照明作为一项相当贴心的设备,一直让自己对这样的贴心设计而感到厂商的用心。

  通过车内开启装置打开西耶那的行李箱盖,一个深隧、庞大的储物空间展现眼前,足以让每一位对手羡慕的515升巨大容积,甚至超过了某些紧凑级和中级轿车。开口很低,平整的地板毫无痕迹地“消化”了全尺寸备胎,取放货物都相当轻松便捷。如此宽敞的空间,更可以让你随心所欲组合储物空间,摆放各种物品,方便你的实际需求。

  遮住西耶那的车尾,看上去与派力奥丝毫不差,千万不要以为多花的钱只为得到一个物有所值的行李箱,事实上其尺寸已全面升级,车高和轴距分别加长了50毫米和66毫米,而1703毫米的宽度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

  乘坐者的空间收益显著,后排腿部活动更加自如,头顶也比派力奥宽敞许多。相比之下,驾驶员却没有机会享受比派力奥更多的“自由”,座椅与方向盘的高度仍然不能调节,只有通过坐姿的变化尽量适应了。

在配置表上看重为我们勾画出西耶那高配置车型增加的功能装备,从组合仪表中找到了车门开启指针灯和车外温度显示器,仪表照明调节旋钮就设置在左手边的前面板上

西耶那配备的音响系统有4喇叭磁带式收音机和6喇叭CD式收放机之分,均带静音键

合理设计的小件物品置物空间可以安放发票和零钱乃至CD等等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