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西里防御:西耶那VS新千里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32  AQ汽车生活
西西里防御:西耶那VS新千里马(组图)

图为新西耶那1.5FL

  撰文/马克 摄影/许志泛 试车/许志泛 茆盛泉 陈俊

  引言

  还是很早的时候,曾经醉心于棋类运动,对于国际象棋的痴迷可以用“废寝忘食”来形容,对它区别于中国象棋不限九宫的行棋方式而疯狂,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爱好越来越广泛,对于国际象棋的兴趣也被新的项目所取代。不知是此次试车的促进作用,还是原本心中就存在这样一个情结,仔细斟酌后,对于新款西耶那和新千里马的对战感觉,就恍如一盘国际象棋的经典棋局,棋局采用的起手是意大利开局……

  第一盘:运子取势

  新西耶那1.5FL 意大利开局 [品牌形象 ★★★★ 售前售后 ★★★☆]

  南京菲亚特西耶那是南汽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合资生产的第二款轿车,基于菲亚特178平台上的“世界车”已累计生产超过200万辆,并在10个国家生产、销售。以菲亚特Albea为原型车的西耶那,于2002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时,便在同级车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究其原因,高性价比和不俗的性能是其能入车友“法眼”的重要因素。

  南京菲亚特西耶那系列在2002年推出的西耶那(EL、ELX、EDX)和后继采用ECVT的1.3升SPEEDGEAR系列、04款西耶那系列(HL、HLX)乃至2005年7月推出的05款西耶那(FL、FLX)车型,经历了车市的最高峰、低谷期直到趋向平稳期,期间派里奥、西耶那和派里奥·周末风系列车型在车市中开创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其中派里奥和周末风车型更是早就以推广两厢车型和旅行车的概念而成为中国车市的先行者,而西耶那在同等级别或者同等价位车型的比较中,获得的市场肯定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意大利开局在国内车市很难被人忽视,而05款车型的推出,应该是南京菲亚特高调入市的又一次开始。

  据我们在试车前的采访了解,南京菲亚特车型在售价上的优势显而易见,少了2万多元的售价,在经济车型的类别中一定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另外在大家普遍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品牌也不落人后。西耶那的一般常规保养在200元左右,每次给车做完保养后都会接到4S店两至三次跟踪服务电话,询问车辆保养后的情况,这点相信会让车主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