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受竞争车型影响 福美来价格突破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4:25  网上车市

  由于赛拉图的上市,原本竞争激烈紧的凑型车市场再次升温,包括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在内的10-12万元车型都面临着价格调整的压力。

  据网上车市了解,目前汽车市场里部分经销商提供的05款福美来1.6 MT 舒适型价格已经达到了11万元,并可在这基础上送一些简单装饰。

  相比伊兰特、凯越每月一万多辆的销量,福美来在新三样里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很好,目前每月的销量在5、6千辆之间。05款福美来自6月中旬上市,新款福美来在老款的基础上对动力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和美观性等方面进行了不少的改进,进一步强化了其性价比,和伊兰特一样,是目前汽车市场里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之一。

  但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新款福美来上市刚两个多月就有了接近4000元的优惠,目前最低配置款的福美来1.6 MT 舒适型已经可以用11万元左右买到,这样的价格对市场上同档次车型还是有一定冲击力的。

  10-12万元汽车聚集了一批有竞争力的车型,由于竞争者多,预计未来汽车价格仍不会太稳定,各车型优惠金额极有可能进一步提高。(编辑:徐冲)

注:以上消息均采自北京亚运村车市及各家汽车4S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