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上市售价10.78-1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2:18  新闻晚报

  上周四,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15.38万元人民币。

  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将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其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CAP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空间组合:后头部空间为970mm,后腿部空间为898mm,前肩部空间为1,400mm,后肩部空间为1,370mm,均领先于同级车型。

  安全性是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尖端性能之一,其采用多项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措施。赛拉图在同级别车中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56.6%),而且高配置车款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

  赛拉图选用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同时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车身构造,风阻系数仅有0.3,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噪音的产生。赛拉图在同级别车型中最先采用205/50R16英寸大型铝合金轮圈,扩大了抓地力,并可在转向时提升整体安全感与乘车的舒适感,加上吸收冲击力强的双连杆悬架和气压式减震器,操控舒适性比同级车更胜一筹。

  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经济性也是赛拉图的突出之处,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配以优秀的手/自动变速器来确保柔和平稳动力输出,从而保障了消费者用车的经济性。

  (周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