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汽车》第九期--黄黑快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1:13  世界汽车
《世界汽车》第九期--黄黑快马(图)

《世界汽车》第九期封面

  黄色一直是蓝博基尼最钟爱的颜色,而在蓝博基尼新车亮相时,也常常把黄色作为自己的首选车身颜色。久而久之,在车迷眼中黄色的蓝博基尼就成为无法替代的心中偶像。

  或许是受到Gallardo热销的激励,或许是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在即,意大利蓝博基尼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Gallardo限量版车型——Gallardo SE(Special Edition)。该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将在全球限量发售250辆,预计售价14.15万欧元。

  这次推出的蓝博基尼Gallardo SE,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采用黄黑双色搭配形式,同时整车又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内饰设计和技术改进,使这款蓝博基尼精心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无论在外形还是性能上都超越了其前辈Gallardo。

  车身颜色黄黑相间

  在整车外形上,Gallardo SE基本保持了Gallardo的设计风格,没有做太大的改变。要说外形上最大的变化可能就算是车身采用的黄黑双色搭配。除车身大部分仍然采用黄色外,车顶采用了当今运动跑车最流行的黑色,同时发动机罩、前后扰流板以及后视镜也换成了黑色烤漆,这种双色搭配形式在视觉上给人以速度感,也更体现出Gallardo SE的运动风格。

  黄黑双色的内饰设计

  Gallardo SE内饰同样采用黄黑双色搭配,这也进一步将整车外形上的独特风格延伸到车内,同时也保持了整车一体化,并突显车主非凡的品位。在车内驾驶员和乘客座椅靠背上装饰有蓝博基尼的标志,而在仪表板上也嵌入了蓝博基尼的黄色。虽然车内地毯仍然是黑色,但在其边沿也添加了黄色线条。另外,整车内饰全部是真皮手工制作,显示出蓝博基尼高贵豪华的设计风格。

  改良后整车性能更佳

  Gallardo SE采用了全新的Callisto轮圈,并搭载了Pirelli顶级P-Zero Corsa性能胎。该轮胎可有效的修正车辆转向系统,为整车提供最迅捷的驾驶反应。另外,由于Gallardo SE的变速器齿长更短,同时在“e齿轮”上建立了“推力模式”,以达到加速和齿轮交换的最优化结果,所以整车的变速反映更准确。

  由于整车的性能进一步改进,所以Gallardo SE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0秒,比Gallardo 提高了0.2秒,最高车速也从309km/h上升到315km/h。

  标准配置齐全

  Gallardo SE在标配上与一般版本的Gallardo一样,都配置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6挡变速器、铝合金空间桁架车体,以及完整的主被动安全系统。Gallardo SE还装备了Gallardo 标准版的特色装备,如后视摄像机,它搭配多媒体屏幕后可以帮助驾驶者准确停车。此外,用户还可选装自动变速器、车载导航系统、加热后视镜,以及全电子加热座椅等。(作者:淮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