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总沙龙”会员请专家授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9  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成立以来,已经为各会员单位策划并举办了试乘试驾、赏车购车等各项活动。近日,作为老总沙龙会员单位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新民汽车特邀市场营销界资深专家——上海赛维企业管理咨询的祝小奎先生为会员单位授课。

  祝先生根据上海汽车经销企业实际状况,围绕“汽车经销企业如何在竞争中获胜”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在给和平汽车城的授课过程中,听众反应极其热烈。

  近期内,新民车友会还将组织以福特、丰田、现代等品牌为主题的购车团活动,已有不少读者踊跃报名参加,愿意参加的读者可尽快填写并回传“新民车友会有奖调查登记表”,以便及时得到车友会活动通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