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超级SUV明春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7  新民晚报
  奥迪公司日前正式公布了其第一款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Q7的主要设计理念和技术数据。据悉,奥迪Q7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亮相。

  奥迪Q7将运动性、功能性、精湛技术以及顶级车型所具有的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其卓越性能和动感驾乘感受为SUV市场树立了全新标准。

  奥迪Q7将为用户提供两款功率强劲的发动机: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机以及3.0升TDI6缸发动机。全新的4.2升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35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3.0升TDI6缸发动机配备了最新一代的燃油共轨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23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500牛·米。两款发动机均采用6档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奥迪独有技术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是Q7的标准配置。Q7还标配了在A8和A6上广受好评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该创新系统能够扩展为两级,从而容纳一系列附加功能。在这款SUV上,很多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第一次在标准量产车中得到了应用:例如带雷达技术的奥迪变道侧向辅助调节以及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

  奥迪Q7将从2005年9月12日起接受订购。第一批车辆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完成交付。奥迪Q73.0TDI在德国的基本价格为48900欧元。

  余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