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Acura高档车在华只销不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7  新民晚报
  本田将向中国市场投放Acura品牌(中文名称:讴歌)的汽车产品,这是本田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投放该品牌。本田技研中国公司(HMCI)将负责进口产品,并建立Acura专用销售网络。产品计划于2006年春季上市,首年度销售目标为3000辆。首先将投放高级轿车RL(3.5L轿车),随后逐步导入其他动力卓越,更能凸显“驾乘乐趣”理念的车型,实现在高档轿车市场的差别化。

  1986年,本田在北美创立了Acura高档汽车品牌,作为第二销售网络,开始投放高档次、运动型的产品。Acura旗下产品的开发均充分迎合了北美市场的特性和喜好,因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2004年Acura品牌产品在北美的总销量超过22万辆,创下历史新高。

  针对近日某些媒体有关Acura国产的报道,本田中国公司予以了否认。 宝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