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雅途首次万辆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6  新民晚报

  成立仅两年的南汽新雅途创造一大奇迹——新雅途系列汽车产品近日签约马来西亚重工业集团公司,将万辆汽车出口马来西亚。这样,继去年12月新雅途批量出口西亚国家叙利亚后,该公司产品今年又成功打进了东南亚市场。

  南汽新雅途拥有轿车和优尼柯多功能车、SUV、皮卡四类产品。此次出口马来西亚的为SUV和皮卡两大系列产品,份额各5000辆。根据协议,南汽新雅途将对出口马来西亚的产品进行技术改进,将左置方向盘改为右置。

  为适应马来西亚的道路行驶习惯,南汽新雅途公司将对该批出口车辆进行技术改进,主要是将目前的左置方向盘改成英联邦国家通用的右置方向盘设计。据介绍,签约的重工业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集团公司之一,主营汽车制造及销售,是多个品牌在马来西亚的总代理。

  据可靠消息,南汽新雅途近期还将有一笔出口大单将签,数量也达万辆。 辛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