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再会高球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5:56  新民晚报

  大众汽车独家冠名赞助的“2005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将于9月1日在京再度开杆。

  此次大师赛的举办,成为大众汽车展现其优质车型以及在迎合车主生活格调方面成果的绝佳机会。据悉,大众汽车提供的30辆豪华座驾——辉腾和途锐,将成为引人注目的主角。在整个赛事过程中,球星和贵宾都会乘坐豪华车辉腾和途锐,全面感觉顶级豪华座驾的舒适与杰出性能。值得一提的是,两度美国公开赛得主、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南非选手古森将会得到大众汽车馈赠的豪华SUV——途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