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唱红人50分控告汽车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32  新浪汽车

说唱红人50分控告汽车商  诉讼书中依旧高傲

有50 cent在,法院不会冷清

  新浪讯 美国说唱歌手50美分(50 Cent)近日控告一家费城的汽车商在没有获得他同意的情况下,私自使用50美分的名字来做广告。

  50美分,这位当红说唱歌手的真名叫做科蒂斯·詹姆斯·杰克逊(Curtis James Jackson III)。在诉讼中,他将自己形容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和极度成功的说唱音乐艺术家...以娇好的相貌,‘匪徒’般的形象和曲折的成功经历而著名。”

  50美分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在联邦法院提出了这项诉讼。由于加里·巴巴拉(Gary Barbera)公司擅自使用了“像50美分说的一样!”这句广告词以及在一个贴出的广告上使用这位29岁的说唱歌手的照片,50美分向加里·巴巴拉公司索赔100万美圆。巴巴拉公司的发言人没有马上作出回应,但公司市场部经理艾里克·格斯坦(Eric Gerstein)告诉费城的媒体,50美分曾在参加一个电台节目录制的时候表示过支持电台给予巴巴拉公司一些“馈赠”。格斯坦说他相信事情已经结束了。

    KFC MAN/文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