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是广东第一家建立“北京吉普、克莱斯勒、三菱”联合品牌专卖的3S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为一体。店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原新广从公路)257号(白云堡立交桥北行300米)。占地15000平方米。

  鸿粤公司销售的汽车产品主要有以下四大系列:北京吉普系列、美国克莱斯勒系列、日本三菱系列、韩国双龙系列。更以销售越野车而闻名。鸿粤公司已被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美国克莱斯勒公司、日本三菱公司、韩国双龙公司授权为特约维修服务站。

  该公司始终把客户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并经常举办车主活动来增进车主与经销商、品牌的互动,并创办了一个名为“鸿粤兄弟连”的俱乐部,通过网络等方式组织车主联谊。

  广州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黄埔大道西(广州赛马场西100米)广州国际名车城中央厅,展厅面积600平方米,公司成立于1999年,销售车型有:北京吉普切诺基、三菱帕杰罗速跑、三菱新款吉普车V73及克莱斯勒系列车型。
  在和北京吉普紧密合作联系下,广州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新4S店已经完工并将在近期开业,该新4S店是严格按照联合品牌的建设标准建成的,将具有专业品牌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和信息反馈的能力。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