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市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赛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9月,注册资金人民币一千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销售与服务的私营企业。

  公司目前在广州赛马场三鹰汽车城拥有室内展厅1000多平方米,室外展场1000多平方米;设立在展厅对面的2000平方米大型特约服务维修中心,主要的设备均系国外进口;公司主要经营长城汽车系列品牌,在稳健经营的两年多以来累计销售长城各类车辆近2000辆。连续三年(02年度、03年度、04年度)获得在广州地区唯一“长城汽车优秀经销商”称号,今年6月经长城厂家授权,我司成为广州地区唯一一家4S专卖店。

  自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广东省及广州市政府采购业务,曾成功参与完成广东南方电视台,广东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广东省渔政总队,网通公司广东分公司的批量采购项目。公司遵循“客户为尊,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秉承“赛弗服务,天天进步”的企业精神;追求“永续经营,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以服务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公司拥有各类专才50多名。

  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皆具有多年从事汽车行业经验,从业人员业务素质较高,保证了在各项业务中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专业、满意的服务。
  广州市祥城长城专卖店

  广州市祥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城专卖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石井石丰路2号,主要经营长城汽车系列车型销售、汽车维修。

  广州市酉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酉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长城系列、江铃系列、金程系列、福特/全顺商务用车,于2000年成立,坐落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广场内,目前已发展到拥有两间分公司,分别位于三鹰汽车城、黄石东路,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年销量达1800余辆,集整车销售、汽车装饰、售后服务、汽车信息咨询、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自有的零配件供应,自有的完善售后服务中心,专业的销售、技术人员,先进的信息网络配套设施以及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省政府及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供应商,2002年度“消费者满意商店”,2003-2004年度“羊城十佳营销企业”,2004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广州市汽车销售协会第一届、第二届副会长单位。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