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江淮瑞风是安徽江淮汽车制造厂和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合作生产的车型,其原型车是融汇了20世纪90年代世界领先技术生产的现代H-1。

  2001年底,江淮汽车公司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将这一款MPV引入了中国,并冠以瑞风这款加挂着现代商标的自主品牌,并且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是国内MPV中少有的环保柴油车。

  在2004年11月举行的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江淮瑞风推出了最新的几款新MPV,包括瑞风Ⅱ和瑞风途越。

  瑞风

  广东航兴瑞风特许销售服务店

  广东航兴瑞风特许销售服务店

  是广州首家瑞风4S店,也是瑞风汽车的一级经销商。该店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三鹰汽车城内,同时还在番禺区迎宾路拥有一家分店。广东航兴瑞风特许销售服务店主要是销售瑞风MPV全系列车型和原厂配件,并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购车服务。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通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黄石东路,主要负责瑞风商务车的经营,是瑞风在广州的首批4S专卖店之一。

  公司是最早进入黄石路的汽车销售商之一,瑞风的销量长期居于同类经销商的前列。

  广物穗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物穗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位于机场路广东汽车市场内,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设的子公司,同时也是江淮瑞风授权的一级经销商,并已发展成为专营江淮瑞风商务车的4S专卖店。广物穗丰目前已成为江淮瑞风在广州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