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汽车工业贸易公司

  广州汽车工业贸易公司

  东南汽车第一专卖店成立于1985年,位于白云大道白云堡永太村,展厅面积560平方米。

  公司以“诚信为本,顾客第一”为经营方针,而在员工管理方面则推行激励机制,除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原则管理员工以外,还制订了一套完善公平的方案,对员工的业绩定时考核。该店除了拥有雄厚的资金,广阔的网络之外,还有完善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买车、上牌一条龙式的服务。
  广州市华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华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旗下东南专卖店位于广州广汕路,公司主要经营机电产品及汽车销售。1996年,公司获得福建东南汽车广东省的销售经营权,正式成为东南汽车广东省的一级经销商。

  广州市华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要销售东南汽车公司生产的得利卡、富利卡、菱动、菱帅、菱绅等车型,同时,旗下多家全新的4S服务保养厂为所有车主提供专业、精致、热诚的人性化服务。

  广州富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富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天河北路AEC汽车博览中心内,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是一间投资7800万元兴建的东南汽车4S旗舰店。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专营菱帅、菱绅、富利卡、得利卡品牌汽车。

  广州富利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是广州汽车博览中心、AEC汽车城属下全资子公司。作为福建东南汽车的特许经销商,公司几年来连续被福建东南评为优秀经销商。

  广州市花都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南专卖店

  花都南菱东南专卖店成立于2003年3月28日,投资规模为1000万元,占地面积3682平方米,主要经营东南品牌系列车型。该店完全按照标准4S店建造,此外还建立了客户俱乐部、全程无忧金卡会。

  该店未来的规划是发展成为广州北部地区规模最大、服务最标准的4S专卖店。

  广州得利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得利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东圃,成立于2000年1月17日,是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子公司,专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车型,属东南汽车所在华南地区的一级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广州各区、粤西地区及海南全省。广州得利卡汽车销售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华南地区最具服务素质的东南品牌4S店。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