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现代已从一匹车市黑马蜕变为车市主角———其旗下的伊兰特在今年上半年一直是中级车市场销售的冠军,而9月份北京现代还将推出NF御翔,这是一款韩国现代针对中高档车市的顶级之作。除此之外,北京现代的索纳塔和越野车途胜也备受欢迎。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该公司于2004年1月成立,是深圳市大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营北京现代汽车产品。

  广东中现集北京现代汽车销售、服务、配件、信息于一体。除了展示厅、服务、配件和信息中心外,还设有客户休闲室,免费为客户提供饮料和上网服务,是全国北京现代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4S店之一。目前设施已按照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A类4S店的标准建设完毕,注入启动资金为2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1000万元,流动资产1500万元。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资金仍将会不断注入。公司目前员工为71人,均是来自各行业的精英,大专以上水平的占90%。公司现有网络占据广州各大汽车销售市场,包括4S店、三鹰、AEC和华南汽车市场。中现公司已具备小轿车经营权和一类的维修资质,一次性地通过北京现代4S店的验收,并获得广州星级4S店,及广州十佳经销商的称号。这些荣誉无不显示了中现公司的实力。
  在汽车竞争格局日新月异的今天,广东中现站在客户的角度,本着让客户有超值享受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精神层面的“附加值”,感受到“头等舱服务”。公司开业当天中现还举行了盛大的北京现代车主北京自驾游活动,共计69辆北京现代轿车及238名会员出行,全程2800公里。此次活动所有费用由中现承担,是历史上单一汽车品牌数量最多、路程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豪华之旅。

  北京现代中现店的功能实现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的延伸,还正处于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希望和广州其他经销商一起,将北京现代这个品牌做大做强,为广州用户提供更全面的、优质的、人性化的服务。

  广州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1月,是具有独立法人的专门从事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维修服务等业务的一家汽车公司。公司总占地面积7500㎡,其中汽车展厅1000㎡、维修厂房6500㎡。南现特约销售服务店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在广州地区第一家集汽车展示、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店,地处主干道广园东路黑泥敦路段;而销售展厅就位于市中心的广东国际名车城,交通方便、环境幽雅。

  广州南现拥有一批专业销售队伍及售后服务队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占七成以上。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以最真诚的服务去对待每一个客户。

  广州南现也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指定的特约维修店,拥有一批进口的先进电脑检测设备、四轮定位等专业维修工具;一支经过北京现代公司系统培训并经严格考核的专业技术队伍。主修北京现代汽车,日修整车能力可达100辆次,也是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华南地区的维修技术培训基地。

  北京现代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羊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坐落于白云区黄石东路591号,占地面积5050平方米。店内各类汽车零配件齐全,维修车间拥有高技术化、自动化、安全化的国际型现代化维修设备。

  在羊城现代,客户可以享受快捷的车辆按揭、上牌、保险、年审等售中业务,还可以享受标准的4S店售后服务。除此之外,客户可以加入羊城源车友俱乐部,在广州市区内享受免费拖车、提供代步车的服务,还可以参加俱乐部的聚会、自驾游等各种活动。

  北京现代芳村特约店

  北京现代芳村特约店

  坐落于广州芳村龙溪大道297号,占地面积6433平方米,成立于2004年7月。该店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广州分公司特约理赔点,提供精品销售、汽车美容、保险理赔、代办上牌、代办年审等一条龙服务。

  该店用大量资金投入“4S”店的环保设备,绿化建设,维修车间的废水、废气等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公司还与广东联合电子收费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车主在芳村店能办理粤通卡购买、充值和电子标签的安装、维护等服务。早在今年4月,芳村店就把500张粤通卡作为客户购车时的配置之一赠送给客户,受到了购车族的广泛欢迎。

  广州宏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宏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番禺区迎宾大道冼庄立交南300米,交通十分便利,总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约经销商,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4S店。

  作为番禺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北京现代汽车特约销售服务特约店,广州宏现拥有一流的专业人才和维修设备,秉承“客户至上,信誉为本”的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让客户100%满意”作为服务的奋斗目标。拥有品种齐全的展示车辆、充足的销售洽谈桌椅,舒适的休息视听区,更配备专业的销售队伍。同时还配有让客户亲身体验的北京现代试乘试驾车,更提供分期付款购车、代缴多项税费、代办保险、代办牌照等一条龙服务。

  其售后服务中心设施完善、有舒适的客户休息室,设备先进的维修车间、技术精湛的维修团队。有为客户全方位的服务的理念,包括维修接待、客户回访、汽车保养、原厂配件供应、24小时抢险救援维修等。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