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第三大汽车巨头福特汽车公司目前在华最大的合作伙伴,近年来相继推出了长安福特嘉年华、蒙迪欧等车型,福特中级车福克斯9月份也即将在国内上市,后续产品资源众多是长安福特的优势。近几年来长安福特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动作,它将是中国汽车市场今后一段时间最具增长空间的品牌之一。

  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物福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商业繁华的广州海珠区,是福特标准旗舰4S专卖店,占地1万多平方米,设有近1000平方米的豪华典雅、现代气派的销售大厅、3000多平方米设备先进的大型维修区以及设施齐全、宽敞的客户服务区,广物福恒的所有员工都经过国际化专业培训公司的系统培训。公司集整车销售、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精品、汽车美容、汽车租赁、旧车置换及会员式服务等功能为一体,采用福特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应用的DMS管理系统和针对售后维修服务的福特公司独有的“QualityCare”服务理念,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目前该公司所经销的强势福特产品有嘉年华、蒙迪欧、翼虎等,专业维修水星、捷豹、陆虎等所有进口福特汽车,广物福恒恪守“购车之道,广物汽贸”理念,依托广物汽贸的品牌优势及功能齐全的广东汽车市场车管、刑侦、检测、验证、银行、保险等单位现场办公的特点,为车主提供真正的五星级一站式购车服务。

  广州瀚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瀚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车陂路口以东路段2000米处,是广州地区首家获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和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联合授权的福特汽车品牌销售和服务4S店,还通过了福特品牌全球严格的“QC”认证,公司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是广州市中汽南方的品牌专卖店之一。公司采用全新四位一体(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销售、客户满意)管理模式,4000多平方米办公区域,整体安装DMS管理系统,与全球信息同步;达3000多平方米的维修中心是按照福特全球统一标准的要求建造,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广东宝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宝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998号,是目前广州市三家长安福特专卖店之一,投资近3000万元,是福特品牌4S专营店。公司占地近一万平方米,展厅按照福特标准建成,拥有600平方米的备件库。除了经营长安福特品牌外,宝楠还是福特进口车经销商之一,销售福特翼虎、林肯领航者等福特旗下进口车型。

  广东恒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恒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是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广物汽贸)下属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7月取得长安福特特约经销商授权并建立标准4S店。公司位于广州市城市南拓的中心番禺区,交通十分方便。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