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风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东风悦达起亚风亚专营店地处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01号,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功能于一体。专营店占地面积5600平方米,拥有900平方米标准展厅和2500平方米现代化维修车间,拥有一支经过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严格培训及考核合格、高素质的专业化技术队伍和一批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公司还创建了“起亚动感车友俱乐部”,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

  广东广悦汽车有限公司

  广东广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2002年获得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授权,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批4S专营店。所辖区域包括广州、韶关等地区。公司坐落在广州市中心地段———三鹰汽车城内,总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公司隶属香港汽车集团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具有现代化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建立了一套先进的营销服务管理模式,确保为顾客提供最为专业的售后与技术服务。

  广州众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众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8月,东风悦达起亚广州众义达专营店成立于2005年3月,坐落在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里仁洞段,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广州地区最大的专营店,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专营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车型,拥有大型维修车间,设标准维修工位20多个,年维修能力在4万辆以上。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