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车型主要针对中级车和经济型车市场,拥有包括富康、爱丽舍、赛纳、毕加索几款车型,一直颇受欢迎。

  广州广博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广博神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是广州AEC汽车集团的一员,展场分别位于黄埔大道东圃AEC汽车城和广州汽车博览展厅内,占地面积达7000平方米。自2000年6月18日成立至今,广博神龙公司已发展成为神龙公司标准的4S专营店,并兴建华南地区神龙公司最具规模的品牌专营店。

  在硬件设施上,广博神龙公司拥有7000平方米的两个展场和PROXLAEVOLUTION检测设备,公司以“汽车销售,汽车文化,娱乐休闲”和“以人为本,真正的销售始于真诚的服务”为企业经营理念。

  广州市东风神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东风神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市汽车市场入口处,是东风雪铁龙公司授权在广州市的一级经销商网点,公司组建以来,秉承“文明经商,礼貌待客,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经营思想,集整车展示与销售、维修保养、原厂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精品、汽车美容及会员式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并拥有一支广州地区多达3000多人的东风雪铁龙车友队伍。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中心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汽车销售中心

  位于机场路广东汽车市场内,占地5000平方米左右,销售车型包括富康、毕加索、爱丽舍、赛纳等车型。

  公司按神龙公司的要求设有豪华的接待展示大厅,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进口的先进维修设备,车主购车还可享受到广物的一条龙服务。

  广州众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众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芳村,是广州最大的东风雪铁龙汽车A级4S服务中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与完善,已成为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汽车精品、零件供应、保险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众润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属于国家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是广州市汽车摩托车维修协会会员。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公司采用专业的电脑数据库管理软件系统管理汽车档案,并已实现信息化办公,以汽车数据库管理软件系统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保存和跟踪服务。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