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轿车生产企业,现在已经形成了GOL、桑塔纳、PO鄄LO、桑塔纳3000、途安和帕萨特六大系列车型,产品谱系基本健全,且几乎每个系列均为所在区间的主力车型之一,尤其是桑塔纳系列,曾长期占据国内轿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成为国内轿车市场的“长青树”。尽管面临着国内众多后起之秀的挑战,上海大众在今年上半年仍然获得半年销售冠军的宝座,其中帕萨特系列和桑塔纳系列成为拉动上海大众上半年销量的主要功臣,而定位在10万-15万元之间的上海大众POLO轿车销量也相当不错。8月8日,为了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上海大众宣布旗下GOL、桑塔纳、桑塔纳3000和帕萨特系列降价促销,在本次降价后,上海大众车型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而其价格体系也将有望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

  广东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广州市广园东路989号茅岗路口(广东国际汽车展览会)主要销售维修捷达、宝来、高尔夫品牌。

  广东物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物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是一汽大众在广州地区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公司总部坐落于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183号)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拥有一流的一汽-大众4S标准销售展厅和一汽-解放标准销售展厅各一座,可最大限度地满足这一地区潜在用户的购车需求。此外,在广州市新港西路28号、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汽车城、黄埔大道西晶都汽车城、三鹰汽车城分别设有四个汽车销售展场,经营场地共5000多平方米。公司经营主业以销售捷达、宝来、高尔夫小轿车及解放系列卡车为主。其中出租车市场销量占据了广州市的半壁江山。

  南菱大众

  广州市南菱汽车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02年12月28日,位于花都区。该集团同时在白云大道北1399号也有上海大众展厅,销售上海大众车型。

  申飞上海大众

  广州申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芳村花地大道南申飞汽车城,主要销售代理上海大众汽车全系列产品。

  广州帕萨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帕萨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目前在天河北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内和东圃AEC汽车城均设有展场,其中位于东圃AEC汽车城内的展厅严格按照德国大众6把伞设计的标准展厅。投资规模达3000万元。占地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的经营店是以4S旗舰店的标准兴建的。

  广州帕萨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为广州AEC汽车集团的一员及上海大众的特许销售商,始终坚持品牌专卖,本着“全心全意、求索完美”的营销理念,从品牌形象建设、市场定位、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发挥四位一体的优势,年年被评为上海大众的优秀经销商。

  上海汽车工业供销广东联营公司

  上海汽车工业供销广东联营公司

  是1991年由广东省机电设备公司与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投资规模1360万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是上汽大众全国首批联营公司,也是广东省第一家上海大众轿车销售商。由于销售业绩突出,网点开发能力强,1995年公司又被上汽大众指定为上海大众轿车广东总代理。1998年被上汽大众评为“三星级企业”和“文明窗口单位”;1999年被授予广东省首家“上海大众轿车特许经销商”。建店10年来,销售业绩连年为广东省前列。2001年和2002年均被广东物资集团及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公司评为先进集体;2001年又被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评为准五星级特许销售商。2002年8月,公司顺利地通过了“DINENISO9001:2000”认证,成为我省首批通过此类认证的上海大众特许销售商。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