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奥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3:36  金羊网-新快报
  一汽奥迪目前在广州有3家经销商,目前销售车型包括奥迪A6、A4和奥迪新A6L等系列车型,另外奥迪A8系列也在部分经销商销售,奥迪是最早在中国生产的国际豪华车品牌。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6月。1999年9月,正式成为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地区的奥迪特许经销商。2003年11月,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奥迪展厅———锦龙“奥迪家园”奥迪标准经销商展厅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完全确立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奥迪国际品牌专营模式。

  锦龙“奥迪家园”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黄村环场路,与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隔街相望,总占地面积达10250平方米。它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齐备的维修设备和多年维修经验并接受过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厂家严格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引进的意大利史宾尼斯铝车身校正架及铝车身焊接设备,纯正的原厂配件,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专用车,可以提供奥迪服务国际同步的品牌价值。锦龙“奥迪家园”同时拥有德国进口奥迪车的代理许可。销售时尚的奥迪TT、拥有全能四驱的allroadQuattro,同时完备的进口奥迪车专用设备和工具。
  锦龙还和广东发展银行联合推出了“广发锦龙-奥迪车主信用卡”,能够为车主提供优越的金融消费,并提供代办汽车年审、举办汽车文化活动、商家联盟优惠等系列服务活动。

  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君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于2000年4月30日正式开业,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奥迪A6特许经销商之一,依照奥迪特许经销商的标准从事经营活动,目前主要经销奥迪A6和A4两款车型。

  公司坐落于广州市机场路广东汽车市场内,是具有整车销售、备件销售、车辆维修保养服务功能的三位一体的服务中心,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其中展厅是按照德国奥迪标准设计,维修车间配备奥迪公司指定的设备及专用维修工具,为广大奥迪轿车的用户提供专业、妥善及符合奥迪国际标准的整车销售、配件、车辆维修保养服务。

  广东中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中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是广州大众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9年10月,设址于广州石井皇岗,经营场所面积4800平方米。公司是广州市政府公务用车指定维修厂中唯一集奥迪汽车销售、服务及备件供应于一体的“三位一体”奥迪A6特许经销商。在2003年8月,公司建设了奥迪全球标准的3S豪华展厅,引进全套按一汽大众标准要求的维修设备和专用检测仪器。

  1999年获得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A6轿车特许经销权,2003年又顺利取得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A4轿车特许经销权。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