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富利卡菱动上市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了解,今年前6个月,SUV市场的累计销量开始下滑,面对整体SUV市场销售下滑,5月份刚上市的新富利卡菱动却在汽车市场上火热地卖起来,据东南汽车经销商介绍,由于新富利卡菱动采用三菱全球一致外观———“布雷脸”外形,以及集商务交流、运输载货、旅游休闲于一身的多功能特性,一车多用,很受消费者欢迎,现在订车排队已至一个月之后。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SUV的整体市场不容乐观,但拥有成熟品质的SUV车型依然走俏,因为消费者更希望舒适、多功能、性价比更高的SUV产品可供选择。在J.DPOWER2004年中国汽车品质评比中富利卡更荣登SUV组榜首,证明其品质得到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富利卡在市场上赢得的口碑以及目前富利卡菱动上市的成功,无疑为SUV市场增添一份新的活力。(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