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考核标准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1: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羊城晚报》策划的羊城汽车经销商星级认证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为了保证此次评选的公开、公正、公平,2005年8月13日,我报邀请了各大汽车厂家华南地区代表、消费者代表、专家、记者共同讨论制定相关考核标准,通过收集多方意见,最终制定了一套相对完善的考核标准。此项标准由为150分的基本考核项和15分的加分考核项两部分组成,按其考核要求又分成了硬件、软件两个部分。其中硬件考核项目基本项57分和加分项6分,包括了交通条件、店前环境、展厅环境、休息室环境、维修厂设施等方面,占总分的35%;软件考核项目基本项93分和加分项9分,包括了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和配套服务,共有34小项考核,占标准总评分近65%。评审团成员将会对候选的汽车经销商按此项标准进行考评,最终依据汽车经销商考评得分,评定星级。(杨广)

  评审团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管理科科长陈淼2、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张伟3、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奥迪品牌华南首席商务代表李长江4、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众品牌华南首席商务代表陈晓春5、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何新6、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张永刚7、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华南销售中心副总经理许鑫8、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南二区督导先庆9、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叶军10、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大区协调员任宏11、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区经理李剑波12、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李国林13、东风标致销售部广州区总监钮宏涛14、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分销处主任李东春15、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务车分公司华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罗先武16、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华南大区经理侯宏武17、东风雪铁龙华南销售代表处销售经理李平18、消费者代表:蔡青、黄贯虹、陈泽良、陈伟民、张志强19、本报评审代表:黄斯、孔乂国、向寒松(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