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0多辆汽车被喷成“花脸” 民警走访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0:3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早晨,朝阳区垂杨柳和平一村、二村、三村的居民在出门上班时吃了一惊,40多辆停在路边的汽车被人恶意喷成了“大花脸”。和平三村的车主宋先生说:“路边停放的汽车大多是附近居民家的,我们此前一直把汽车停放在路边,也不知道这是得罪谁了?”

  

  这辆汽车的玻璃被喷上了红色的涂料。

  记者王巍摄

  现场:汽车被喷得五颜六色

  和平一村、二村、三村是一片平房区,目前约有3000户居民。由于没有固定的停车位,有车的居民一般都在马路边或巷子里停车。昨天上午8时40分,记者来到“喷车事件”比较集中的和平三村。由于已经过了上班时间,大多数被喷成花脸的汽车已被车主开走,路边只剩下几辆车。在和平三村记者看到,一辆白色轿车被黑色涂料喷成了“斑马”;一辆黑色吉普车的车头位置被红色涂料喷涂了红色的条纹,车身左侧的反光镜被红色涂料完全覆盖。喷涂者所用的涂料为装修用的自喷漆。

  车主宋先生说:“早晨那会儿才叫‘壮观’呢。每天都有上百辆汽车停在这里,仅我看见的就有40多辆车被喷得五颜六色,也不知道是谁干的。”据宋先生讲,喷涂者针对不同颜色的汽车所喷的涂料的颜色也不同——白颜色的汽车被喷上了黑色的涂料;黑颜色的汽车被喷上了红色的涂料;红颜色的汽车被喷上了白色的涂料。“简直是怎么醒目怎么喷,真是缺德。”

  这时,一辆银色的小轿车慢悠悠地开进小巷。该车的前挡风玻璃和左侧反光镜几乎被红色的涂料完全覆盖。车主何先生说:“早上我着急送孩子,来不及擦掉这些涂料。这不,完事后赶紧回来擦车。”

  除了汽车被喷成花脸外,和平三村还有几辆车的玻璃和后视镜被砸碎。

  派出所: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者

  对于“居民汽车被喷事件”,和平一、二、三村社区居委会书记张艳红说:“我是刚刚得知这一消息的,这属于治安问题。”

  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在双井派出所门口看到了五辆被喷成花脸的汽车。随后,两名民警开始调查走访。

  和平三村的片警王晓杰表示,此事目前正在调查中。“喷涂的时间估计在凌晨3时左右,这个时候居民一般不会外出。我们正在调查走访,寻找目击者。”(记者田北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