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ICKO集团将生产哈飞路宝 目标售价5500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8: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身为伊朗最大的汽车相关工业集团,IKCO曾一度与标致雷诺与、尼桑合资在当地生产汽车。在今年年初,IKCO带着两款车型来到中国,企图牵手民营企业,实现ICKO旗下产品在中国的投产。可历经种种波折后,IKCO集团心生退意,当然来中国不能白来,于是顺势瞄上了哈飞汽车,并决意将路宝导入伊朗国产。

新款哈飞路宝上市排量1.0L售价3.97万(图)
这款由哈飞跟宾宁法利纳设计的小型车将远渡重阳

  根据IKCO集团旗下的Iran Khodro汽车厂表示,哈飞路宝在伊朗投产,可以供应中东各国的平价小车市场。IKCO同时表示,初布估计路宝售价将在5500欧元,初期哈飞路宝的产量约为每年十万辆左右。

  当然,IKCO的野心也不仅仅在于此,它还是非常希望把Samand轿车打入中国,现在IKCO已经放低了姿态。在未来几年内,IKCO希望可以增加与中国内地的车厂合作,从输出IKCO旗下Samand轿车的零组件开始,然后再实现IKCO产品在中国的国产与行销。(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相关链接:

谍照:伊朗Ikco Samand LX四门轿车进入中国
PSA绕道伊朗牵手浙商表示青睐中国民营企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