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系列--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8:06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15日,路虎揽胜运动版--这款路虎家族的新贵正式在中国上市。向来被世人所称颂的路虎品牌是越野中的王者之王,而作为路虎的全新系列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此次带来的揽胜运动版展示了令人信服的杰出公路行驶性能与时尚设计,其简便的操控性能让你尽享驾乘乐趣,同时又完全继承了路虎完美的越野性能和纯正血统。

  “能够把路虎揽胜运动版引入中国市场,这令我们非常激动,它是路虎的全新运动版旅行SUV,是我们所制造的性能最强大、操控最灵活的一款车。”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Christopher Brown)这样说道,“路虎揽胜运动版所能提供给消费者激情澎湃的驾驶乐趣和令人瞠目结舌的通过性,我们相信它能够让中国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路虎揽胜运动版拥有一台源自捷豹发动机而改良的4.4升自然进气32气门四凸轮V8发动机,能够在5500rpm时实现220kW的功率,同时可在4000rpm时轻松地输出425Nm的强大扭矩。发动机还采用了可变凸轮轴系统,能够根据驾驶动作而自动控制气门的定时。

  通过先进的ZF 6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向全部四个车轮随时随地传送动力与扭矩,确保了平稳流畅的换档操作和超一流的油门响应。它提供 Command Shift 手动换档模式,为换档操作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路虎传统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而且座舱比通常概念的SUV更舒适。凭借整体性的精良工艺和无与伦比的丰富功能和完美的驾驶体验,全新揽胜运动版对目前驾驶豪华轿车以及更具运动型SUV的人们将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揽胜运动版采用了最为新颖而独创的汽车技术,使其拥有所有SUV中最佳的驾驶动感。路虎新颖而独特的车身整合式底盘结构也用于揽胜运动版,以突出本车的运动特色,并把整合式液压成形底盘与最先进的、具有优异刚性的承载式车身结合在一起。揽胜运动版广泛采用了铝材,以便增加强度并减少重量。

  通过揽胜运动版的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实现了优异的驾驶动感,该系统具有自动负荷平衡功能,能够提供强大的公路驾驶性能与最佳的越野净空。双叉臂悬挂系统优化了操控性能,尤其是在转弯时,而速度感应式可变比率转向功能则实现了惊人的低速敏捷性与优异的高速巡航稳定性。

  揽胜运动版的越野性能借助路虎倍受赞誉而极为有效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而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驾驶者可通过中央控制旋钮选择五种地形之一,而连续监控系统则对汽车的牵引与动力系统进行优化,以适应具体的路面情况。

  借鉴于旗舰车型的、标志性的设计特色保持了这一汽车家族的优秀传统。不过,揽胜运动版以自身的方式对这一主题进行了诠释。凭借其流畅而强健的外形设计,揽胜运动版展现出强大而跃跃欲试的姿态。五门车身式设计与单件式铝制后尾门为汽车添加了充满动感的外观与感受。此外,为了突出本车的运动特色并改善其敏捷性,它的轴距与揽胜相比缩短了13.5厘米。

  揽胜运动版拥有功能全面的车内娱乐与信息系统,包括双屏幕DVD系统。其他功能包括“Harmon Kardon LOGIC 7”数字车载环绕音响系统,功能全面的导航系统以及具有蓝牙技术的集成电话系统。

  集豪华内饰、超运动感公路驾驶体验和完美越野性能于一身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满足了追求速度又希望享受越野感觉的中国用户的所有需求。这款路虎揽胜运动版(4.4升自然进气V8)的市场参考价格为人民币99.5万元。同时,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用户将同样享受路虎品牌所提供的“三年十万公里”的尊贵售后服务。

  # # #

  背景资料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今天,路虎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

  路虎的品牌价值甚至超越了其汽车本身。除了汽车以外,路虎的 全球“探险”远征队、Land Rover Gear服装及产品系列、可定制的多功能路虎汽车配件、配备越野教练的驾驶体验中心,以及对环保组织和运动组织的积极赞助,使路虎的形象更具魅力。

  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路虎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这是其它制造商的汽车无法与之相媲美的。但是,路虎车仍然是其品牌价值的终极体现: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路虎车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这简直太神奇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