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致词:实现梦想的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6:08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正是时尚杂志社成立12周年的日子,也是《时尚旅游》和美国国家地理协会合作3周年的纪念日。同时,2005年也是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的日子。为庆祝这样一个难得的日子,上海大众与《时尚旅游》联手共同打造了这次“INTO TIBIT Gol !!-Gol铁翅深入千里藏区”活动,带回了大量珍贵而且精彩的照片,在此与大家共享。

  西藏,一块孤独的石头作满整个天空 / 没有任何夜晚能使我沉睡 / 没有任何黎明能使我醒来。” 西藏是一块神秘而不为所动的高原,我们兵分三路,藏东、藏西、藏北三路驾驶着上海大众的不同款式的高尔(GOL)汽车从拉萨出发又重归拉萨。七天的旅行,对于西藏的神奇、丰富和博大来说只是一声轻微的叹息,它丝毫不会在意,但是,对于个人来说,却是一次探访它幽秘内陆的过程,同时也是探访自我内心的过程。这种生命和心灵的体验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这什么,或者仅仅是在短暂的高原缺氧反应后又重归喧嚣平庸的生活?至今,还没有结论。或许很多,或许什么都没有留下。7日,只是一道简单的轮回路。

  选择Gol的车主都有一个出奇相似的特质,酷爱运动,无论什么运动,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显示出自己不甘为人后的精神,无论困难有多大都会勇往直前,不会退缩。

  Gol正是代表了他们的这种个性,选择Gol并不因为他的价格,而是Gol代表一种精神,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代表了一种个性。其硬朗与时尚兼备的流线外形,源源释放的超强动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周到完善的人性化装置,为Gol轿车赋予了无限的运动特质。

  “INTO TIBIT Gol !!”我们用这次活动印证了运动精神的精髓,“勇往直前,永不退缩”。“Gol铁翅深入千里藏区”去探询中国神秘领地,充满传奇的西藏。克服了种种困难,包括高原气候,糟糕的路况,雨、雪、雾、风几乎所有的天气状况Gol均一一经历。与越野车走相同的路,而GOL并未体现出软弱,与越野车并肩经历种种恶劣路况。

  Gol也是你实现梦想的一个工具,对许多自驾车去西藏的人来说到了拉萨就等于到达了目的地,也就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而拉萨对于Gol来说并不是终点,一切梦想只是从这里才刚刚开始。

  谢谢大家!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