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X470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位于南四环的北京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LX470。在我国销售的LX470为最新的2005款顶级配置,享受四年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价格为98万。该公司现在有白色、黑色两辆LX470展车,据悉,目前LX4702005款顶级配置国内还无现车可以销售,但可以接受预订,即可提车。

  作为刚刚正式进驻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目前在中国仅有6家授权的特许销售服务店,其正式引入中国销售的豪华SUV产品已有RX300。此次即将正式引进LX47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