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泽天瑞开展免费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一向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第一”服务宗旨的北京富泽天瑞金港店,从即日起利用周六、周日时间,为奇瑞用户开展免费服务活动。活动围绕“心系一家,服务无限”的主题。为广大奇瑞用户免费检测胎压、免费检测发动机,发现问题,排除故障。解除客户后顾之忧。凡来店维修保养客户赠送发动机清洗一次。

  富泽天瑞发现金港汽车公园附近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社区,汽车用户非常多,如果周末再到市内的汽车4S店修车、保养车会耽误车主很多时间,于是推出了周末免费服务活动,以满足金港周边车主的需求。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