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辨明真假排挡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在种类繁多的防盗产品中,排挡锁是普遍选择的防盗产品。

  现在市场上的汽车排挡锁以以色列原装进口的最为正宗。以色列排挡锁外观细致,采用镍银合金材质制成,不怕电锯、电钻及万能钥匙的破坏,是一种坚固安全的防盗锁。原装以色列排挡锁有“十年保用”的信誉承诺,每个排挡锁的锁头上还有防伪标签,可以拨打免费电话辨别真假。

  排挡锁适用于任何手排车、自排车。每把排挡锁都配有一张专属的电脑卡,在配钥匙时要有原厂的钥匙胚与电脑卡配合才能复制钥匙,降低了被人偷配钥匙的可能性。

  安装排挡锁不会破坏原车构造,也不会对汽车内饰造成损坏。在安装排挡锁时,是用和车型相对应的铁板固定在汽车底盘上,锁头锁定汽车的排挡手柄,使非车主无法将汽车正常开走,从而达到防盗的目的。这种防盗装置简便而又坚固,不会对车身造成损害。此外,锁钩的配置也很关键。为了防止锁钩把挡把下方的真皮防尘罩破坏,一些车型必须用特制的加长钩或加宽钩来锁车,如帕萨特B5手排挡车就必须用加宽钩,否则锁车时会很费劲,真皮防尘罩也会被磨坏。爱义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