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7终于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赶在法兰克福车展之前,奥迪公司上周正式公布了其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Q7的主要设计理念和技术数据。5.08米的车身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使奥迪Q7成为欧洲汽车制造商目前生产的最大型的SUV之一。

  不久就将投放市场的奥迪Q7将提供两款功率强劲的发动机。全新的4.2升V8FSI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257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3.0升6缸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最新一代的燃油共轨系统,采用柴油直接喷射,最高输出功率171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500牛米。两款发动机的动力传输系统均采用6挡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在这款SUV上,很多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第一次在标准量产车中得到了应用。例如带雷达技术的奥迪变道侧向辅助调节以及带光学/声学提示和后视摄像机的高级驻车系统。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