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节油用行动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随着油价的持续上扬,节油已经成为市场的关键词。上周,奇瑞轿车北京诚信达特许销售店特地组织了奇瑞旗云试驾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旗云的节能性与运动性。

  旗云虽然不是什么新款车型,但自其上市以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一直有不错的口碑。据经销商介绍,今年以来,他们组织过多项节油大赛,奇瑞旗云曾创造了百公里最低油耗费4.25升的成绩,这在国内目前1.6升级轿车中名列前茅。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