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报到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5:53  北京晚报

  8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在上海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78万元至15.38万元。东风悦达起亚将赛拉图的目标消费群定为25至39岁的社会新锐力量。

  在外形与空间方面,赛拉图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CAPForward(驾驶舱前移)及超宽的车身设计在保障整体开放感、视野性的同时,实现了完美的空间组合:其后头部空间为970毫米,后腿部空间为898毫米,前肩部空间为1400毫米,后肩部空间为1370毫米均领先于同级车型。

  在动力性能方面,赛拉图1.6升车型最大功率为104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85公里。1.8L车型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62牛米,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00公里。

  在配置方面,该车标准配备了动力/可调转向、15英寸大型制动盘、四轮碟刹、电动门窗、地图灯等装备。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还配备手机免提、有害气体隔断装置、ECM(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电动车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AUDIO音响系统等多项装备。安全方面采用了前排安全气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ABS、BAS(辅助制动系统),其中,高配置车型还装备了侧面安全气帘。

  网络编辑:刘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