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奇瑞系列车型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4:11  新浪汽车
聊天实录:专家谈奇瑞系列车型维修

北京汽修公司曹林(左)、魏俊强(中)、杨洁

  主持人 : 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我们请来北京汽修公司的魏俊强,还有杨洁和曹林两位工程师,两位是第一次来新浪作客,今天网友可以就奇瑞的三个车型,瑞虎、QQ、东方之子、还有旗云,还有风云这几款车型如果有维修和养护的相关问题,可以向三位嘉宾提问。现在请魏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魏俊强 : 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我们奇瑞品牌给大家谈相关的技术包括汽车销售和维修的一些技术,希望和大家探讨。

  曹林 :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汽修一厂奇瑞的业务,有什么问题,我尽量能在网上能帮大家解决的,我就帮大家解决一下。

  杨洁 : 我是汽修一厂的销售杨洁,关于汽车性能、价位,还有车型比较,如果有一些问题,您可以向我咨询,我知道的尽可能地告诉大家。谢谢!

  主持人 : 我们今天谈的奇瑞QQ这款车比较接近我们网友的年龄段,很多网友买了这个车,在国内微型经济车市场,QQ性价比比较好。

  杨洁 : 在微型车中和奥拓还有夏利比较是占优势的,从外形和性价比是很厉害的。

  主持人 : 油价也在不断地涨,经济型车,小排量的车已经非常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无论是网络还是媒体,还有大家购买意愿的调查,都能显示出小排量车非常畅销了,你们这个车卖得怎么样?

  杨洁 : 今年的销售趋势,风云、QQ、还有旗云,三款车比较是卖得相当不错的,在北京市场,乃至全国来讲,北京市场也是不错的,相比东方之子和瑞虎跟这几款比较相对差一些。

  网友:QQ现在在市场上最低的价位是多少?

  杨洁 : 最低价位是两万九千八。

  主持人 : 有没有现车?

  杨洁 : 有,北京市场有,但是这款对于配制来讲,没有空调,没有收音机,有这款车。

  主持人 : 大家想选高端一点的,有空调的。

  杨洁 : 咱们北京这个地区,如果要是没有空调的话,可能夏天稍微热了一些,有这款车,目前还有货。

  主持人 : 这位网友问,基本型,就是大家购买得比较多的是哪款车型,你们有什么优惠什么的,或者促销手段?

  杨洁 : 目前对于QQ这个车型来讲,销售不错的还是0.8排量的,因为0.8排量油耗比较合适,这款车型目前最好配制是带空调,带收音机,有中控,三万九八,目前没有优惠活动,QQ系列七八款都没有优惠活动。

  主持人 : 按厂家的指导价卖的。

  杨洁 : 对。

  主持人 : 看来经济车型价格的浮动基本是没有的,是吧。

  杨洁 : 对。

  主持人 : 我前一段有个朋友买了一个夏利,说买车不是送东西吗,我们买车怎么什么都不送,我说这个经济型车没有送的空间了,价位比较实了。

  魏俊强 : 从去年开始,经济型车价位在落,包括QQ,还有夏利,还有奥拓。在价钱落到最低是最需要的,剩下你需要装配什么,你自己选择,这样给用户有一个更实惠的空间,如果把价钱表上来再给你打一个四五折,那没有意义了。

  网友:老款东方之子门升降器卡了不好关怎么办?

  曹林 : 到维修部调一下升降的器的位置。

  主持人 : 要多少钱呢?

  曹林 : 一般情况下东方之子这个情况是保修范围内的,大约两三个小时就完成这项工作了。

  主持人 : 这位网友争取去之前和维修厂做一下预约,一厂不是有一个预约服务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