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新增17座加油站开放供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55  深圳商报

  市领导就全市供油问题答记者问

  【本报讯】近日,全市加油站排队现象已经明显缓解,我们专访了张思平副市长了解有关情况。

  张思平说,前段时间我市出现加油站供油紧张现象,李鸿忠书记、许宗衡市长高度关注,广大市民也能够理解配合,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目前我市加油站供油紧张情况已经明显缓解,现向广大市民介绍有关情况。

  1.油源问题。中石化公司、中石油公司和我市运输、码头等部门共同努力,克服近日连降暴雨的困难,使油源得到有效补充,可以基本满足近期全市供油需求。

  2.加油站排队问题。从21日下午开始,特区内和龙岗区基本没有出现排长队加油现象,各标号油料基本齐全。

  3.新增加油站。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加油,从23日起在原有152座开放加油站基础上,新增17座加油站开始对外供油,目前全市开放供油加油站已达169座,占全市油站总数近70%。新开放加油站将通过电台交通频率和有关媒体公布,请大家关注。

  4.市政府将进一步向有关方面反映,并督促相关部门逐步开放其余社会加油站恢复供油。

  前段时间的供油紧张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不便,但全市基本保证了社会秩序稳定,在此市政府感谢市民的支持和配合。(深圳商报记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