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看车团再热东风雪铁龙专卖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08  精品购物指南
  看车团的目的地——东方万泉4S店是目前北京市最大的东风雪铁龙销售维修服务的龙腾网点。这虽然是一个月内精品购物指南组织的第二次东风雪铁龙看车团,但参与的数十位读者热情依旧高涨。

  为了对车型有更好的了解,东方万泉专业技师专门为读者做了细致生动的讲解,读者都听得格外专心,不时地提出自己的问题。

  试驾活动则是读者最有兴趣的,参加看车团活动的读者几乎都报名参加了试驾。试驾完毕后,将自己的感受认真填写在调查表上。不少读者试驾后,还相互交流各自的体会,同时还不断地与店中的服务人员咨询各种问题,像“我有二手车置换能否更便宜一些”,“富康、爱丽舍这类高转速发动机应该如何驾驶”等,相当具有专业水准。

  不少人表示,这种活动非常适合想买车的读者,他们还会继续参加,希望能在活动中圆自己的购车梦。
  《精品》读者裴先生与夫人

  第一次参加精品购物指南组织的看车团活动,感觉比自己来店服务更细致周到。

  我们计划着买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主要考虑价格、安全等多个方面,爱丽舍是我们的备选之一,我们还会再比较同类车型,相信最终会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

  图片说明:

1.为了更好地了解车型知识,读者还专门做了记录。

2.试驾完毕,读者认真地填写着调查表。

3.《精品》小读者,在活动中对汽车也有了感性的认识。

  翟文涛/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