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德赛拉图货最全 精品看车团展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6:08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看车团本次有了全新面貌,由本报制作的看车团袖标、横幅、试车牌等,让团员们备感亲切和惊喜。

  中德店不愧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旗舰店,到店赛拉图数量、颜色、配置是最全的。为了让精品看车团的团员们尽情体会,除千里马、嘉华、远舰三辆试驾车外,特意又准备了3辆赛拉图,6辆车同时出征。

  除讲座和午餐外,其他时间团员们由销售代表带领,试乘试驾、参观车间、信息角交流、与销售代表个别交流,更详细地了解车型、售后维修等情况。
场景一 夫妻双双把车选

  李燕嘉、柴淑卿夫妻俩相中赛拉图也是千挑万选的结果,早听说赛拉图要上市,就一直等到现在。他们选车有三个条件:1.6排量、三厢车、豪华配置,赛拉图满足了这些条件,综合比较下,他们认定了赛拉图。这胜利的V字手势,说明了一切。
场景二 最小的三岁团员

  这个小朋友才三岁,跟着爸爸一道来看车。小朋友对我们精品看车团的团标很感兴趣,非要工作人员帮他贴到衣服上。他对这小小的创意很得意,很自豪。
场景三 小女子我就喜欢大车

  天生率直的卢女士到了中德一眼便相中了24.8万元的嘉华。高大的车身、3.5升的排量,特别是七座车身,让拥有大家庭的卢小姐非常称心。如果没什么大变化,三个月到半年之间卢小姐就决定出手。

  李卫杰/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