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不便宜—新浪汽车试驾欧宝新雅特1.8(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4:19  新浪汽车
浪漫不便宜—新浪汽车试驾欧宝新雅特1.8(图)(5)

  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CBC转弯制动控制系统,IDS互动式驾驶系统及sportswitch运动模式按扭,碰撞后门锁自动开启功能。此外,如CD 30 MP3七声道音响系统,高位液晶显示器,折叠式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可加热后视镜等都属于基本配置。

  从经销商处得知,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销售的新雅特只有1.8 4AT版本,根据配置的不同以豪华版跟普通版来区分。豪华版比普版多出了一组升级套件,它包括16寸五幅叉型运动型合金轮圈,八向手动调节驾驶座椅及手动可调腰托,卤素前双雾灯,全景式玻璃车顶,双模式电动车窗带电动遮阳板,四眼后倒车雷达,折叠式遥控钥匙(两把)。累计这些差别,普版22.3万左右的市场指导价比普通版便宜了近2万多。不过,失去全景天窗的新雅特太不完美了!

  综合评价

  不要相信什么物廉价美!浪漫不贵有史以来都是句广告词。我们驾驶着这辆售价24.8万的两厢车行驶于街头巷尾,一路,眼球如影随形。压低CD 30 MP3的声响,按下一键式电动门窗,听闻车外哗声四起……

  浪漫好贵! (文/图 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