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不便宜—新浪汽车试驾欧宝新雅特1.8(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4:19  新浪汽车
浪漫不便宜—新浪汽车试驾欧宝新雅特1.8(图)(2)

  设计概念 -- 查看详细新闻稿:新雅特设计理念

  欧宝的设计总监马丁 史密斯坦言:“我们想要重新回到欧洲设计之王的宝座。我们的目标是提升欧宝车型使它们具备视觉冲击力和强烈的动感活力,并能为大众所接受,同时保持欧宝一贯的高品质性能,我们最新的设计将为每个细分市场都带来最抢眼最具活力的车型。”

  马丁的自信源自何处呢?他解释道:“欧宝车型注重功能性,数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保持和提高欧宝的品质和性能。同时我们追求设计的情感表现,我们得到过很多荣誉,尤其是设计方面的奖项。”而这些性能在新雅特上是如何表现的,马丁进一步解释到:“Zafira和Meriva已经充分显示了我们在紧凑型空间规划及精致度上的成就,因此没有必要继续同样风格的设计。这也赋予我们的设计师足够的自由空间和灵感来设计第三代雅特。”

  车型介绍--查看详细新闻稿:欧宝新雅特车型介绍

  欧宝Astra的外饰设计:中央棱线,V形锲形前部,给人以巨大的视觉冲击力。梯形格栅、侧面的大面积进气口及其一体化设计的防撞保护杆,更是特别加强了其灵动感。三维立体造型的晶亮头灯组合,灯罩采用材质配合黑色背景及歹镀镍饰环的三筒式头灯,蕴函其尖端照明科技和跑车的运动特质。侧面上斜腰线与同时下倾的车顶轮廓线条,赋予车体侧面造型生动和张力。独特的突入C柱的后门设计让客户上下车特别方便。与尾们一体化的顶置扰溜板设计更是强调了完美的流线和动感造型。

  独特的尾部:前脸的独特V形造型以及标志性的中央棱线再次在尾门和保险杠得以重现-前呼后应。弧形宽大的全景后挡玻璃配合与尾门水平的镀铬饰条,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三维立体造型的尾灯和后保险杠与侧翼完美融合。

  全景式玻璃车顶及天窗:全景式玻璃车顶及天窗为该级别中独有的豪华装备。两段式开启模式,加上固定后窗,面积是普通天窗的2.25倍。采用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天窗即使在全开状态下,也能有效地抑制噪音。酣畅呼吸,启发灵感,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广阔视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