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百车”读者试乘试驾 派力奥夺得四项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13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主办的“千人百车”读者试乘试驾活动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市场拉开第二轮试驾的帷幕。这次评车以5万元至7万元车型为主,分别为: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华普飚风二代、长安铃木羚羊天津一汽夏利N3、上海大众高尔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昌河北斗星、华普海域、通用雪佛兰赛欧吉利自由舰奇瑞风云等十一款车型。结果菲亚特·派力奥勇夺五项测试中的四项第一、总体综合得分为8.23分,是11辆车中得分最高的。

  “千人百车”读者试车活动实际是一次消费者评车活动。主办方为本次活动特聘请专业调查公司在现场对消费者进行面对面访问和问卷调查,经过统计,“千人百车”活动第二场所有参加测试的11款车型按十分制评价,所有车型的综合评价得分均达到6分,超过及格线,菲亚特·派力奥等三款车型的得分达到8分。菲亚特·派力奥凭借在“外观”、内饰”、“舒适性与实用性”及“价值”五个项目中的四个第一,最终以8.23分夺魁。

  我们在活动现场采访了南京菲亚特相关人士,他说,在目前国家加快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大环境下,菲亚特·派力奥作为“物廉价美”、“安全时尚”、“经久耐用”的紧凑型家用轿车的杰出代表,已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车型,并且两厢车也越来越被老百姓接受,现在,在南京菲亚特三款系列车型中,派力奥的销量已超过50%以上。在北方区域,南京菲亚特的销量稳步增长,在北京地区的保有量已逼近3万辆。菲亚特·派力奥在本次活动中以大比分夺魁也是在意料之中,今年3月份,世界权威的市场调研服务机构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了名为“2004年中国汽车行业调研结果”的调查报告。这是J.D. Power 自2000年开始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以来,首次公开公布其最有影响力的汽车调查项目中的四项结果。在竞争激烈的评选中,南京菲亚特的派力奥轿车榜上有名,赢得了高档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车质量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和拥护度”两项大奖。

  据了解,菲亚特·派力奥是一辆拥有个性化的外观、提供只有高级轿车才具有的安全性、舒适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低使用成本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同时,他还拥有丰富而独特的配置组合以及秉承了菲亚特优良传统的转向和操控性能、内部空间、耐用性、环保性能和质量等优秀品质,刚推出的款菲亚特·派力奥1.5FSX车型动力强劲,加速顺畅,最大功率可达到85马力,使消费者拥有超乎寻常的速度感;同时汽车油耗较同级车更低,90公里等速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5.5升,随着高油价时代的到来,其低油耗无疑会成为消费者由衷的选择。菲亚特·派力奥1.5 FSX车型在主动安全上,运用了各项先进的技术,提高了车辆的控制能力,经过改良的麦弗逊式前悬架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定位,确保了出色的性能;后悬架为半独立悬架,具有优异的稳定性,用来防止可能出现的车轮位置错误。在关键的制动性能上,德国BOSCH公司生产的 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确保了制动的平稳,除了避免车轮抱死之外,还能在后轴上施加更加精确的制动压力,使作用力分配更合理,缩短各种路面及不同载重负荷时刹车所需的距离,提供更优异的制动效果。而即使是在疏忽之下发生意外,菲亚特·派力奥1.5 FSX车型的被动安全措施也能够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该车型完全按照欧洲撞击安全法规而设计制造的,提供了同级汽车中从未采用过的坚固车架设计和双面镀锌钢板,并将新的安全标准带到中国市场。吸能方向盘、精心打造的防潜滑座椅、坚固的A柱,显著加固了的乘客舱以及发生撞击时切断燃油供应的防火系统,这些独具匠心的配置和设计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的安全性。FIAT CODEII电子滚码防盗系统,更是让菲亚特成为了“偷不走的品牌”,如今在中国,当客户寻求一辆能够提供最佳安全系数的家庭轿车时,菲亚特·派力奥1.5 FSX车型无疑将成为最佳选择。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