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被评为长春车展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3: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君安杯百姓最喜爱的车型及汽车广告作品评选活动”中,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被评为“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这是继不久前在一次网上问卷调查中被评为“最值得购买”车型后,爱丽舍获得的又一殊荣。

  爱丽舍2002年一经推出市场,就以其“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市场定位,让中国消费者眼前一亮。从那时起,爱丽舍彻底打破了中国轿车市场的传统格局,成为与垄断市场十几年的“老三样”平起平坐的新生力量代表。

  爱丽舍虽然一炮走红,但在此后的近三年时间里,爱丽舍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而是一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不断调整自己的产品架构,不论是在丰富产品系列方面还是配置上,也不论是内外饰还是价格上,爱丽舍都经过了许多次大胆的调整和改进,直到今年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进一步精益求精的新款爱丽舍的推出,更使其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成熟车型之一。

  继以富康为主的“龙行天下——富康体验之旅”大型远征试驾活动获得成功后,东风雪铁龙又紧接着组织了以爱丽舍为主的“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行程52天,途经17个省、34个城市,跨越15000公里。爱丽舍穿越平原、高原、丘陵、盆地、高山、峡谷,经受了各种复杂路况和恶劣天气的考验,特别是所到之处举办的客户试乘试驾及汽车相关知识讲座,爱丽舍的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以及稳定可靠性让每一位参与试驾的记者和用户心悦诚服。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开创了国内汽车品牌超长距离试乘试驾的先河,影响之大、反响之强都是前所未有。东风雪铁龙也通过远征这种手段对爱丽舍“家庭轿车的最佳选择”的新的品牌定位做了更加具体而生动的阐述。

  近日,作为东风雪铁龙“龙腾”系列活动之三的“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梦想之旅”也已从北京启程,包括爱丽舍在内的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参加了此次远征试驾活动。这无疑将使爱丽舍等车型再次经历严峻的考验。

  此次爱丽舍获选“百姓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车型,是消费者对爱丽舍的极大肯定和最高褒奖,这将更加激励东风雪铁龙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出更精益求精的好产品而不懈努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