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推出两款新型特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又研制开发出“学生接送车”和“村村通”两款新型特种车,填补了轻客市场的空白。该两款车的推出将更加完善金杯海狮的产品线。

  金杯海狮“学生接送车”是在SY6480AD-ME(P)-14M和SY6480BD(H)-14E的基础上改进设计的。为了确保儿童的乘车安全,在每个座位上安装了三点式安全带。安装在正、副司机后立柱上护栅也在车辆运行过程中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每排座椅的后靠背上安装的2个软化扶手,更对学生起到双重保护作用。拉门上的左、右扶手,也为孩子们上车提供更多方便,同时人性化的后排座椅雨伞架,也充份体现了华晨公司对儿童无微不至的关怀。

  华晨金杯推出的另一款海狮营运车,简称为“村村通”。该车可在原有的任意一款装配9J座椅的海狮车上进行改装,充分满足乡村营运的需要,乘客仓所有座椅的都设计成折叠后可靠在侧围上,因此无论是拉人还是拉货,后部空间都非常宽敞。另外,在侧窗处安装了护栏,既可作为乘客的扶手使用,也在运货时可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防止货物对侧窗的碰撞损坏。

  金杯品牌作为轻型客车市场的领头羊,在巩固现有市场成果的同时,也一直没有停止过“推陈出新”,只有不断的创新、适时的满足市场需求,才能利于市场不败之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