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空调异响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0:08  汽车与驾驶维修

  问:我的这辆桑塔纳轿车已经开了好长时间,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使用空调,最近阳光比较充足,车内温度也开始上升,可现在打开空调后会发出刺耳的“叽叽”声,这是怎么回事?

  答:汽车空调出现异响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去检查:①制冷剂泄漏或过量。制冷剂泄漏会导致膨胀阀产生噪声,应查找出泄漏点并予以修复,加入适量的制冷剂;如果制冷剂超出规定值会使工作负荷加大而产生异响。此时应排出多余制冷剂,使压力符合规定。②压缩机传动带磨损或缺少冷却机油。③制冷系统中含有水分,应更换贮液罐,抽真空后重新加注制冷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