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1.5离合器噪声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7  汽车与驾驶维修

  问:2003年购置的派力奥1.5轿车,一年来基本上没发生过什么大的故障,只是有时在怠速时会感觉离合器有点响动,不知道这是不是离合器出了什么问题呢?

  答:如果声音不是很明显,则为离合器分离轴承的响声。由于派力奥1.5轿车的离合器为软轴操纵间隙,自动进行调整。分离轴承与离合器压盘之间的间隙调整量比较小,起动后分离轴承与离合器压盘稍有摩擦,会产生轻微的响声。当踩下离合器踏板后,分离轴承开始正常运转,与离合器压盘分离,摩擦声就会消失。这种摩擦不会影响到离合器的使用寿命,可放心使用。如果声响较大,应该到服务站做系统地检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