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为何加速不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4  汽车与驾驶维修

  问:最近我发现我的MAZDA6轿车加速的时候老是感觉没有以前有劲了,有时候发动机报警灯也会点亮,只是最近特别忙,一直没有去服务站检查,现在想求教一下。

  答:MAZDA6轿车对发动机实行实时监控,发动机报警灯点亮说明您应该对发动机检查一下了。建议您尽量抽出时间去马自达的服务站做一下电脑检查。根据您说的情况,一般是由于油路、喷油嘴的脏堵以及燃烧室的积炭造成的加速不良。这主要是由于车用燃油中含有的胶质、各种杂质和水分造成的。如果车辆长期使用清洁度较低的燃油,就很容易出现燃油管路和喷油嘴等处脏污的现象,并导致报警灯点亮。该故障可以通过清洗燃油系统排除。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