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李总:赛拉图将开启汽车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20:47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尊敬的来宾,媒体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上海黄浦江之滨浦东举办中国汽车未来新标准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展现在各位新车赛拉图是韩国企业投资2.4亿美元为2003年末推出的慧心力作。它以最尖端的技术,现代时尚的外形,超一流的品质,使驾乘者体现赛拉图带来超越期望的高档车便利性。因此赛拉图自2004年在欧美地区已经推出就征服了务必挑剔的消费者,销量连连上升,轰动了整个汽车市场。2005年JDPower初期质量评价报告显示,赛拉图荣获汽油同类车辆第一名的殊荣,同时被加拿大记者协会评为该年度车型,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仅说明赛拉图的优异性也股东了赛拉图在世界的地位。

  赛拉图于今年六月份在云南召开国内大型媒体记者试乘试驾会上就以风尚大胆的外观设计、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6安全气囊、TCL等完美的安全装备,自动控温的配置,以及同级车中最高效的引擎特性,被诸多中国媒体友人称之为引领中国中级家庭用车市场的强势之车。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款全世界消费者喜爱的赛拉图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各位朋友当今的中国正在开启汽车文化的新时代,汽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而且已经深深的生活当中,从而开启了全新的快乐、动感汽车时代。“The Power to Surprise(激情超越梦想)”以此全球品牌战略为立足点,起亚汽车正为中国消费者,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共同创造与众不同的活力动感的新汽车文化而努力。为此,我们将致力于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惊喜不断。今天推出了比赛图是25—39岁的消费者为主要售重众群体。这是一群充满开放、自信、进去并打算引领中国潮流方向的一族。我坚信此次赛拉图在中国的推出,将会有中国汽车文化生活提前实现引领中国潮流新时代的风尚之梦,开启风尚新世界,提供契机。诸位朋友,从上市以来一路? 到渐渐赢得人们的口碑。东风悦达起亚正在时刻努力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新、最优质的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上升的需求。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合作伙伴,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在竭尽全力的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最优的服务。我们相信在不久的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成为销售量达到40万辆的中国主流汽车经销商。

  最后我仅代表东风悦达起亚的全体员工以及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向在座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